用什么方式让更多的人参加培训呢?

http://www.kab.org.cn 2011-03-21

  提问:我们是否有什么样的方式来让更多的人来参加培训呢?

  赵伟:这些项目一直是我们依托国际劳工组织的,从1919年成立的时候,成立了三方对话的机制,来解决全球的就业争端,政府组织,雇员组织,还有企业家联合会,在中国非常有特色,像工会这种不断的弱化,国际劳工组织提供一个机制来解决一些纷争,而不采取暴力,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推动这样一个项目,我们帮了很多,比如说防止拐骗等等,我做的主要是就业和企业发展,刚才你看到这个创业培训的主要工作,我一直在强调。不同的政府机构他们之间这种行政的界定和差异化,所以我们还没有,我们只能从技术层面整合。我建议你到国际劳工组织的官方网站上,你就搜北京局或者是蒙古局,你可以到合作方上去,或者最后一个方面,我把联系方式留给你,你告诉我你的背景,我可以把这个资源分享给你,你说你想找这个SIB项目,你可以找谁,我们可能从这种方式来实现你的愿望,但是我也知道这个东西是我们下一步要做的事,我们要整合的事。

来源: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思蓉】
KAB 中国创业教育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KAB 中国创业教育网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KAB中国创业教育网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KAB 中国创业教育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KAB 中国创业教育网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