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微创业

正在直播: 2020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云讲堂开讲啦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号2020年08月12日


大疫当前,百业艰难,

但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


今日下午,创业教育专家李家华、北京车库咖啡总经理戴文驰与刘一锋、刘智勇、李少聪等创业新锐与你一起探讨疫情下小微企业的互联网梦想+。


该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等单位大力支持。


我们特别邀请了:


李家华 著名创教育专家

在真实生活中找到痛点,微创业最终会变成大创、伟创业。



王晗 北京车库咖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理

创业非常艰难,并不一定会成功,很多时候成功也许不代表走到彼岸,也可能就在过程之中。



刘一锋 2015年微创业金奖代表、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创人

我们让太阳能发电成为了和火力发电同样成本的能源,让光伏发电更加清洁。疫情后,小微企业可能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机遇,清洁能源将走向界。



刘智勇 真机智能首席执行官

无人机器人在抗疫期间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发展潜力。



李少聪 北京悟空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MO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行为模式,分布式商业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主流商业形态。


青创头条APP正在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视频观看方式如下:


 观看方式一: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


观看方式二:直接打开直播地址观看

http://s.cyol.com/articles/2020-08/12/content_DMdoL7s


我们云上见!

【责任编辑:孟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