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

微创业 | 魔轮户外,践行全民健康绿色出行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01日

项目负责人:宁波大学 潘铭

项目名称:魔轮户外—打造健康骑行品牌新业态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在我看来创业是一场马拉松,成功绝非易事,一路走来有许多艰难险阻、挫折坎坷。重要的是对自己如何追求有意义的人生进行思考与总结。魔轮户外有幸入选大学生微创业行动20佳项目,我们会汲取他人的创业经验,虚心接收各路专家的建议。希望魔轮团队能用自己的努力为绿色生态做出贡献。

项目简介:宁波魔轮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公司,魔轮团队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商业模式,线上通过京东自营专区,开创了“小单试销, 快速返单”的经营思路,线下以承办政府、高校 、俱乐部的骑行赛事进行品牌宣传。开拓了独有的销售与服务模式,2019年公司成立以来,为超50万骑行爱好者、110余家骑行俱乐部、 23个自行车协会提供骑行优质服务。2020年销售额突破2530万元,直接带动就业约30人,致力于打造自主健康骑行新业态。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