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

微创业 | 麻辣数据,共享数据集市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01日

项目负责人:浙江大学 赵子健 

项目名称:麻辣数据—点燃全民AI数据标注新时代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人工智能时代的真正到来,似乎近在眼前。大数据运用的高效、精准、便捷,超乎想象。麻辣数据创立之初,市面上已经有许多提供数据解决方案的公司了。但麻辣数据在两年时间内完成了平台的搭建,并能够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量体裁衣,最终产出满足客户人工智能算法模型训练、开发、拓展及优化等需求的定制化数据资源。依托多终端平台,多通道导学,专家复核算法等技术优势,麻辣数据将以更人性化的理念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人工智能数据资源产品。

项目简介:整数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成立于杭州西子湖畔,公司致力于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及科研院所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服务,公司自研MolarData数据众包管理平台,在平台算法的支持下高效高质完成人工智能领域的数据需求,覆盖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成品数据集服务、数据可视化等多项服务,服务领域涵盖智慧工厂、安防、金融保险、智慧城市等多种场景,解决传统数据定制方案速度慢、质量低、价格贵的痛点,持续为我们的客户输出优质的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