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微创业

微创业 | 天眼智控,交通监控领域的“黑科技”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11日

项目负责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郭哲宇

项目名称:天眼智控—智能交通监测系统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

我们团队从2017年一直专注雷达与图像处理融合领域,一路走来获得了学校和各界的肯定和支持,在2020年10月有幸参加西北微创营活动,三天的商业培训、路演、融资等专题培训紧张而又充实。让我们对项目的前景有了更明晰的认识,通过微创营导师的指导,使得我们对创业想法和实践过程中将会遇到的问题,有了更全面的理解。非常感谢西北微创营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有幸获得了西安启迪之星抛来的橄榄枝,让我们有幸接触到更多创业路上的伙伴和同行者。感谢KAB创业俱乐部这个平台,让我们的项目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项目简介:

天眼智控拥有独立自主的产品技术,团队成员提出了一种利用雷达与摄像头图像识别完成汽车信息的检测系统构建方法,通过两组摄像头采集图像信息,结合控制芯片对不同车型的车辆进行信息识别,实现对于车辆信息的图像化数据采集。结合自构建的车辆车型与信息对照数据库,实现了通过图像处理完成以往接触式传感器才能完成的工作。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