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微创业

微创业 | 捷地科技,助力实现智能电网改造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11日

项目负责人:重庆大学 刘力维

项目名称:捷地科技—电力接地网数字化检测评估系统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解决当前接地网检修所存在的问题,捷地科技团队历经五年的研发和迭代升级,推出了电力接地网数字化监测评估系统,革新现有接地网检测方式。创业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感谢母校重庆大学一直对团队的大力支持,捷地科技团队才能够不忘初心、奋楫笃行、不负韶华。未来,团队将进一步拓展电力设备在线监测平台所覆盖范围,努力实现全部电力装备的在线状态监测。

项目简介:捷地科技以电力接地网数字化监测评估系统打造接地网数字化全寿命周期监测评估解决方案。系统由接地网状态采集系统和数字化监测评估平台组成,为客户提供接地网状态数据采集、精准分析及仿真、实时状态监测、长效评估管理以及智能预估报告等功能。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