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微创业

微创业 | 净化科技,创业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11日

项目负责人:黄淮学院 熊晨宇

项目名称:工业废水有机生物材料处理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2018年9月工业废水有机生物材料处理团队创立,在创业初期如何将已经非常成熟的实验理论,应用到企业废水处理流水线上,成为我们技术服务过程中最大的瓶颈,很多企业对我们的技术也存在质疑。我们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实验验证,以及数据的模拟整合,在原有污水处理设备的基础上,为用户设计详细的废水处理方案。现在我们已与平舆华辰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逐步形成团队特有的服务模式。我认为创业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做喜欢的事情,经得起时间考验,能让受益人竖起大拇指,可以给社会带来价值的机会。这是一个道阻且长的过程,我们,热情不灭,探索不止!

项目简介:工业废水有机生物材料处理是一项采用廉价易获得的生物有机材料作为吸附剂的技术,比如花生壳、藻类、落叶、藻类、真菌等,利用这些生物材料与废水充分混合,达到浓缩重金属污染物目的,使污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吸附后生物材料,经过解吸附后可实现重金属离子二次利用。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