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微创业

微创业 | 欧瑞科技,让程序员告别加班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4月11日

项目负责人:东北大学 陈新宇

项目名称:欧瑞科技—全场景超平台开发系统

项目扶持:2021年5月,该项目获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创业基金扶持

感悟微创业:创业是对于谋己、识人、辨世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洞见。我们励志开发出国人自己的底层跨平台系统,走出国内在跨平台开发领域没有自己的底层软件困境。目前已有超过3万名程序员和58家企业使用我们的平台,公司也与华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一路走来,感受到创业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感谢母校东北大学一直对团队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和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提供的机会。

项目简介:欧瑞科技的UnityMarvel超平台开发系统是以自主研发虚拟组件、客户端服务端一体化和有限API模拟等四项技术为核心的超平台开发系统。UnityMarvel定义柔性跨平台解决方案,通过直接生成源代码,做到零成本多平台迁移,真正实现对开发平台的100%兼容。目前主要应用在工业APP领域,附能十余款工业APP,还有一些军工领域的模型开发都有应用我们的UnityMarvel迎合市场需求,可应用于企业开发、广告服务、硬件测试、线上协同等多个场景,解决开发难度高、成本耗费大、软件协同开发难等市场痛点。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