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青年故事会 | 林珍希:韩国姑娘在中国,做非洲服饰文化的使者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5月13日

“人最重要、最离不开的三种基本需求是什么?衣、食、住。”这就是林珍希为什么选择在服装领域创业深耕的原因。在她看来,服装不仅是一项基本需求,更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名誉和文化背景。

林珍希来自韩国,她很喜欢在重要场合穿上韩服。她认为,各个国家、各个民族都应该有自己的服饰,这是文化的象征。林珍希发现,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许多非洲朋友来到中国学习,少则三五年,多则十年。“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去哪儿买自己民族特色的服饰呢?”疑问涌上了林珍希的心头。发现了这一市场需求,林珍希和朋友决定成立一家设计公司,满足非洲裔学生所需的服装风格。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留学生提供民族风格服饰,满足他们的文化需求,同时我们也很开心能够通过‘一带一路’结识那么多朋友。”林珍希说,“一带一路”倡议不仅连接了区域,也连接了文化,拉近了世界人民的心灵。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