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青年故事会回顾 | 澜湄青年(2022)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7月01日

今年是澜湄合作启动六周年。六年来,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中国、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六国共同努力,使得澜湄合作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次区域合作机制,为各国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近期2022年澜湄青年创业故事会在线上举办,为期两天的2022年澜湄青年创业交流营落下帷幕。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董霞、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儿童和青年司司长嘉图玻恩·罗娅纳帕尼参加活动并致辞。泰国、老挝、缅甸、柬埔寨、越南驻华大使馆代表,专家代表和澜湄六国的创业青年、大学生代表近百人,在“云端”参会,聚力发展,共创未来。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主办,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

据悉,从2001年以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澜湄各国青年组织和青年机构合作举办澜湄青年友好合作交流项目,围绕创新创业、生态保护、媒体合作、文化创意等等主题开展了丰富的交流。

【责任编辑:魏和平,王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