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倒计时1天!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主题论坛向青年邀约

作者:宁迪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7月22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宁迪)7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在北京隆重开幕的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发来贺信。他强调,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

对许多“Z世代”青年来说,他们是数字经济的“原住民”,他们的明天就是数字经济的未来。数字经济的浪潮里,青年如何有为有位?“数字青年”将如何助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北京时间7月23日14:00-17:00,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主题论坛将在京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学者、企业家、国际组织负责人和青年领袖近400人,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围绕如何促进全球层面的青年参与、共同迎接数字经济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讨论。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官网、共青团中央微信视频号、中国青年报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将进行直播。


数字经济主题论坛是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协办,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论坛将有力促进全球层面的青年参与,鼓励和支持世界青年携手并肩,共同迎接数字经济的挑战,用能量与创造力,推动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世界创造更智慧、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内容,请点击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官网



【责任编辑: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