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

齐云芝:研发移动机器人助力抗疫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8月01日

7月23日,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主题论坛青年行动案例分享环节,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海外事业部总监齐芸芝在线上就“移动机器人对抗疫的贡献”作分享发言。

“对青年人来说,移动机器人行业未来是满满的机会。”论坛举办前夕,齐芸芝接受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的专访时表示,年轻人对科技、新技术有更多更快速的理解与判断。作为一名90后“数字青年”,她一直致力于将中国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及品牌带向国际市场。

“我们在世界各地收到了数百封求助电子邮件。”据齐芸芝介绍,这款“网红”机器人在全球大受欢迎,助力30多个国家共同抗疫。“我们要不断总结过往的成功经验,推动自身进步,加强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同时加强我们移动机器人产品在海外的落地应用。”

数字经济主题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协办,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


【责任编辑:王骏扬,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