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2022年“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举行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12月30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2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文利)11月30日,2022年“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年度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故事会以“凝聚青春之力,共塑绿色未来”为主题,旨在倡导沿线国家青年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100名中外青年代表线上线下参加。


会上,来自中国、、柬埔寨、莫桑比克等国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绿色农业、环境保护、减碳行动、污染防治、环保科创等绿色发展青年行动,分享了各自的创新创业故事,表达了交流合作的愿景。


中外青年代表围绕绿色发展行动主题分享各自经历,表达合作愿景。(主办方供图)


“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连续举办的青年国际传播活动。本年度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支持,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文利

【责任编辑: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