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

湾创青年,当“燃”有我!2023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客交流营开营

作者:梁艳 赵蕾 母建鑫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08月18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赵蕾 梁艳)8月16日,2023“湾创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客交流活动开营仪式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

 “湾创营”营员报道 活动方供图

开营仪式上,广东文投创业导师赵飞围绕市场上主流的投资类型、投资人不同阶段的投资逻辑、商业计划书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之后,来自内地和香港的35名营员分别对自己的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进行了介绍。

 广东文投创业导师赵飞进行主题分享。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母建鑫/摄

 营员互动环节。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母建鑫/摄

 

 “湾创营”开营仪式现场 活动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南方新闻网、GDToday联合广东文投、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等承办。活动为期四天,在接下来的日程里,30余名青年营员们将通过嘉宾讲座、圆桌对话、参观走访、项目路演等形式,感受大湾区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创业人脉圈,加深创业认知。同时,本次湾创交流营还将评选出"2023湾创之星”和优秀项目,助推项目落地孵化。





【责任编辑:王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