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

回顾 | 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09月02日


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


8月16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在海南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的56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在为期5天的实训活动中,围绕“创新驱动,青年担当”主题,聚焦主题教育、实训指导、走访体验、案例分享和路演展示等内容,特别期待参训营员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在各自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实训营绿色生态之旅来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素有海口“绿肺”之称。近年来,经过保护与生态修复,该保护区红树林面积由2013年的1578公顷,增加至目前的1771.08公顷,现有红树植物占全国的97%,成为我国红树林中连片面积最大、树种最多、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自然保护区。


红树林像一道绿色长城一般,出没在海水之中:当潮水上涨时,海滩被海水淹没,树干浸泡在水中,只有茂密的树冠飘浮在海面上;退潮后,泥泞的树干露出海面,盘根错节,好像一片原始森林,因而有“海上森林”或“海底森林”的美誉。

【责任编辑: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