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

周永峰:未来分布式灌溉系统,助力精细化农场管控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10月10日

“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浆果类分布式灌溉场景,专注于为中大型农场提供标准可靠的种植管控设备,帮助农场更精细化的管控农作物。”食铁兽科技CEO周永峰介绍说。

食铁兽科技研发的未来分布式精准灌溉系统,针对设施农业里的高净价值作物,提供从种子播种到采摘每个阶段温光水培滴的最佳控制比例,自研的分布式灌溉控制算法可以实现4倍混肥效率。目前已经累计辐射土地面积达1200余亩。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L3级的设施农业自动化控制农场,用更低的成本让技术进入千家万户。

周永峰希望年轻人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让农业科技贴地飞行,在田间地头中也能有年轻人的身影。


专题 | 《我的微创业》(9)

《我的微创业》栏目致力于通过可视化方式报道在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特别关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大学生项目。我们期待通过这个栏目,展示他们从问题入手、从微出发的奇思妙想,搭建大学生创业者与风投机构对接路演展示平台,让更多青年学生把创意变为实践,用行动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2023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已启动,欢迎报名、欢迎推荐优秀创业项目线索资料。邮箱:kaboffice@qq.com


文字、视频制作:王朝培

【责任编辑: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