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2023年大学生绿色发展主题微创营精彩回顾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11月23日

11月15至16日,2023年广发证券·KAB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绿色发展主题微创营本次绿色发展主题微创营在上海举办,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6所高校的21支创业团队参加。开展了微创业大讲堂、商业模式画布培训、走访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风投机构培训以及项目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就共创绿色未来、如何提升创业项目、如何通过创新支持绿色项目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获得同学们的频频点赞。

本次微创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活动还得到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支持,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秘书处也给予了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魏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