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 商务部:新增自贸区多在中西部和东北

    国新办今日就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受文表示,我们建设自贸试验区,目的就是要形成能够在全国推广复制的改革经验,同时为全国领域内的开放进行风险测试。

    中新网2017-04-01

  • 美国硅谷政企代表走进成都

    ”  当日活动中,北美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美国喜悦旅游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周智祥表示,当日多项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助推成都与美国硅谷地区各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中国新闻网2017-04-01

  • 贵州计划2017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

    记者31日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贵州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3万人,困难人员就业7万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0万人,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万人;规范化培训40万农村青壮年劳动力,有组织输送护工、家政等紧缺劳务人员1万名;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

    中新网2017-04-01

  • 欧美同学会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首届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会)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昨天在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由中欧创新中心、鲲海创新研究院、中英科技创新孵化中心、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31家机构协办。

    人民日报海外版2017-04-01

  • 珠三角欲建国际一流创新创业中心

    在柔宇科技的首家线下体验店,您可以体验无畸变的超大3D弧形屏幕,可以自由调节观影尺寸。 以深圳、广州为龙头的珠三角聚集海内外创新资源,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

    经济日报2017-03-31

  • 东北大学博士创业拿下亿元项目 助力城市安全

    数十亿元资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升级改造城市老旧燃气管网,保障城市用气安全,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再振兴……这一宏伟战略的创始人和掌舵者,是年纪轻轻的东北大学在读博士生沈波。

    中国网2017-03-31

  • 草莓科技:给航拍无人机装上眼睛

    去年在北京参加了一档创业电视节目的同时,杨概、侯小野和于掌舵也为他们正在研发的具备人工智能的小型无人机找到了数百万元的意向投资。作为一款近人群产品,无人机螺旋桨每分钟上万转的电机转速,足以切断黄瓜、萝卜,危险度数不低,杨概说。

    中青在线2017-03-07

  • 场景还原:把“老物什”搬进年轻人心里

    李寿升又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开始借助微信公号让更多人知晓这门手艺。

    中青在线2017-03-07

  • 冯沁原:在硅谷和最牛、最有趣的人PK

    和其他从全世界各地汇聚到硅谷的年轻人一样,冯沁原很难确定自己的身份。

    中青在线2017-03-07

  • 张振华:土里淘金再造家乡

    95后张振华两年前就成立了内蒙古华蒙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内蒙古种植紫花苜蓿的规模从1000亩扩大到3000亩,成功获得100万元融资。由于张振华掌握紫花苜蓿大规模机械化生产的技术,蛋白质含量更高的新产品在不断推出,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因此价格非常稳定。

    中青在线2017-03-07

  • 打造新房咨询市场的“海军陆战队”

    黄超没想到,同样是做房产咨询工作的公司,新东家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员工不必再天天上街发传单、到处打电话拉客源,而且公司招的咨询师主要是211、985等一本高校应届毕业生。侃家网的这一系列特例独行,与其创始人王鹏酷爱“开荒”分不开。

    中青在线2017-03-07

  • “银发” 移动互联:找到了风口,风在哪儿

    记者搜索发现,目前有一些公司推出了面向老年人的单一功能软件,如某互联网出行公司推出了敬老版手机软件,某手机输入法公司推出了中老年输入法。任涛认为,下载老年桌面相对简单、自由,硬件选择空间更大,普通智能机 老年桌面的性价比要高于专门的老人智能机。

    中青在线2017-03-07

  • 李彦宏:希望“人脸闸机”走进两会

    ”  因此,今年李彦宏的一个提案就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帮助找到失踪儿童。”  因此,他强调,依靠人脸识别技术寻找走失儿童,需要和相关部门配合,要做一个系统,场景要不断调优。

    中青在线2017-03-07

  • 区块链尚处在“婴儿期” 不宜“捧杀”

    “大数据”已经不够时髦了,现在金融圈最流行的词是“区块链”。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发现,真正让从业者和研究者担心的是,政策、制度将如何监管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

    中青在线2017-03-07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