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推荐
  • 段小桃:用“互联网 思维”的方式做产品

    也许正应了那句“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刚入校园的时候,他便在学习之余开始做兼职,发传单、送外卖,努力地维持生活。

    中青在线2017-07-12

  • 李军强:科技型创业也要找准市场定位

    ”团队负责人李军强同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但记者听完他的讲述,确实感受到了大学生创业的艰辛与无奈。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李军强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6

  • 杨政:创业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另一种闪耀方式

    ”2016年11月,成都卓越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这个筹划半年的计划千呼万唤终于出炉,顾名思义,卓越清北从教学到科研全部由毕业于清华北大的员工打造。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3

  • 浙科院KAB校友会成立.....| KAB动态

    2017年微创业项目征集正在进行中,可点击下面链接报名:关于征集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项目的通知。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2

  • 创业七年,王志鹏坚信技术创新的力量

    王志鹏创办的珠海习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机器学习为核心技术引擎,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产品的研发与服务。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9

  • 在校创办健身俱乐部,现有13家分店,刘国运: 在经营中成长

    刘国运,安庆师范大学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学生。伴随着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梦,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以及当前大学生体质改善的需要,更加坚定了高校健身市场。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刘国运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8

  • 山西阳城:邀请在外老乡回故乡创业创新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阳城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故乡”,阳城县日前举行了“邀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创业创新活动暨“群策群力 共襄发展”座谈会。 现场,中国·阳城影视基地及郭峪文化小镇建设项目、生物有机肥与有机农业基地建设项目、“书香阳城”文化品牌战略合作等六个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达25.2亿元。

    新华网2017-05-24

  • 新疆拜城:创业一条街拓宽村民脱贫路

    5月20日,新疆拜城县赛里木镇明吉格代村村委会东侧,一片施工繁忙景象,村里打造的创业一条街正式开工建设。“创业一条街建成后,村里贫困户可以建食堂、超市、蔬菜店,文化活动室,既帮助贫困户走上了致富路,又惠及村里的其他村民。

    天山网2017-05-24

  • 大学生支付宝贷款不良率仅0.2%创业首选电商

    蚂蚁金服最新数据显示,大学生电商创业者中有28%使用过网商银行贷款服务,人均每年贷款金额7万元,年平均借贷12笔。和青橙一样,很多大学生电商创业者芝麻信用高、借贷次数多,但还款及时。

    北京青年报2017-05-24

  • 西藏:合伙创业符合条件最高可贷200万元

    经办银行进行资格条件、诚信情况、经营场所、项目市场前景、还贷能力等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由经办银行报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审核。

    中国西藏新闻网2017-05-24

  • 扶持返乡创业是持久之举

    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力支持,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农村是脱贫攻坚的主要战场,除了城市必要的反哺外,最关键的是激发农村内生增长潜力。返乡创业年轻人参与精准扶贫有着天然的独特优势。

    人民网2017-05-24

  • 人民日报:创业先立志

    毛泽东同志不但对如何立志提出了深刻见解,而且为我们如何实现高远志向做出了光辉榜样。要想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首先必须确立高远的志向,为了自己的志向不懈奋斗。

    人民日报2017-05-24

  • 55位创业专家 入选河南大众创业导师团

    为强化公共创业服务,加强创业辅导,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经过全省层层选拔,55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创业专家组成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统计显示,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入选者中,有高校、科研机构9人,国家级创业培训师9人,创业孵化器负责人6人,创业成功人士13人,熟悉创业政策的政府工作人员5人,投融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业人士13人。

    郑州晚报2017-05-24

  • 四川:展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成效

    2017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5月19日在四川雅安开幕,将于20日至27日在全省范围内举行。全省各地将围绕节能环保、健康生活、创新创业等内容,开展科普创新课堂、科普游园、双城(大学城、科技创新城)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87项系列专题活动,让科技走进公众、贴近生活、惠及民生,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科技日报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