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推荐
  • 杭州力争建成双创人才首选地

    当前,由海归创业、精英创业、互联网创业、大学生创业等交互形成的新一轮创新创业浪潮,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开幕式上,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参与承办的中国(浙江杭州)创新创业首选地评选举行了启动仪式。

    钱江晚报2017-05-24

  • 海南发布调查报告 近7成海归愿意创业

    5月18日上午,海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调查报告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海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调查报告》。记者了解到,此次海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调查项目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委托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展开。

    南海网2017-05-24

  • 两岸创业青年齐聚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5月20日,由宝安区台办、团区委主办,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深圳台商协会承办的“同宗同源――两岸创业青年交流分享”活动在宝安举行。据悉,宝安青企协、深圳台商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两岸青年交流常态化机制,并计划成立两岸创业青年奔跑团,以多种形式加强两岸创业青年的深入交流。

    南方日报2017-05-24

  • 文登26家小微企业参加"创业齐鲁训练营"

    截至目前,文登已推荐26家小微企业参加省举办的“创业齐鲁训练营”活动。文登积极推荐扶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参与活动,为企业搭建一个融资融智的服务平台,全面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记者 林丹丹 通讯员 姜玲)

    齐鲁晚报2017-05-24

  • “升级版”就业政策如何惠及你我

    “过去我们对国企有一揽子的政策,但对新兴业态不一定好用,也没有明确的政策依据。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规定享受企业吸纳就业扶持政策,包括税收减免、社保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刘燕斌说,目前对新兴业态和新就业形态很难下一个准确定义。

    中国经济网2017-04-21

  • 福建自贸试验区两周岁:创新掀创业潮

    来自福建省商务厅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3月,福建自贸试验区新增内、外资企业5973户,注册资本逾870亿元(人民币,下同),分别占同期福建全省的27.33%、70.5%。数字是最好的说明,2016年,福建自贸试验区新增合同外资91.4亿美元,同比增长75.9%,占全省58.3%;进出口总额1524.3亿元,同比增长7.87%,高出全省9个百分点。

    中国新闻网2017-04-21

  • 创业不“孤单”回乡创业“他们”这么说

    “双创”教育务必求实:创新创业不是虚的,而是实实在在的。(江西日报)  朔州在京举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4月17日下午,朔州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

    新华网2017-04-19

  • 四川地税做实"双创"平台建设 提升工作质效

    2016年,绵阳市地税局编印《政策实用手册》,开办《“双创”风采》《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专栏等栏目和刊物,制作8期电视栏目,发行杂志3万余册,创业培训覆盖1.2万人。“目前,高新区共有75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成都高新区地税局邀请众创空间及创业孵化器企业现场座谈,已实现对备案类税收减免实现即时办理。

    四川日报2017-04-19

  • 就业型创业教育亟须“转换跑道”

    “我国的创业教育目前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且高校、区域发展并不平衡。调查显示,目前我国高校开设的创新创业课程,还是以就业指导课程的创业模块为主,占总数的39.4%。刘帆列举了一组数据,全场安静下来:全国范围内,8.1%的高校并没有开设创新创业课。

    中青在线2017-04-18

  • 左手伟大梦想 右手逆风前行

    4月10日,河南省郑州市,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创青春”创课十讲》新书发布仪式。宜信公司创始人兼CEO唐宁希望打破很多大学生创业者对创业固有的认识。

    中青在线2017-04-18

  • 直面创新创业学院专业化挑战

    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创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涂德虎看来,这背后是双创学院曾经对协调高校资源的极大需要。23岁的南京工程学院本科生黄欢发现了一个问题,学校里教授的创业课程,大多在教授成功者的例子:马云如何打造了淘宝、扎克伯格又是怎样创造了脸书。

    中青在线2017-04-18

  • 引导大学生投身“双创”浪潮

    4月10日~11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过去一年,KAB积极参与团中央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高职挑战杯、创青春专项赛、创青春决赛、创课十讲等一系列活动。

    中青在线2017-04-18

  • 创业教会了我什么

    李媛媛说,学校已经聘请校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对学生开放沙龙和讲座,包括一对一的创业项目指导。拥有多家淘宝店的杭州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钱思聪说,与盈利共存的,是创业期间几次面临现金流断掉风险的担忧。

    中青在线2017-04-18

  • 第一份高校团学创业促进工作发展报告出炉

    4月10日,河南省郑州市,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间隙,参会人员在合影留念。湖南工业大学为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开展常态化创新创业培训,举办GYB、SYB创业培训班,近3年参训学生总人数达3.5万人次。

    中青在线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