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院校优秀创业教育基地院校经验交流
  •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谢志远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谢志远
    “这实际上不单单是大学生成功的创业途径,也是老师转化自己农业科研成果的一个途径。我们农业创业最大的好处就是,我们的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能够带动农户致富,获得支持,甚至推广产品,真正做到项目育人。”

    KAB创业教育网2015-12-23

  • 职业院校要做“小而美”的创业教育

    职业院校要做“小而美”的创业教育
    “这些‘小而美’的创业思路让人受益颇多。职业院校要做创业教育很难面面俱到,做出有特色的创业教育未尝不是一种好思路。”有参会人士评价说。

    2015-12-23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中心主任张素梅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中心主任张素梅
    在张素梅所在的学校,实行“全覆盖、分层次、分专业”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只要学生有创业的理念,就对他们进行培训的全覆盖。更重要的是,学校将创新创业的专业课程分层次,并且与分专业同时进行。

    KAB创业教育网2015-12-23

  •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洪丽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洪丽
    “我们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并努力营造创业氛围,每年都会开展创业设计大赛、创业创新大讲堂。”

    KAB创业教育网2015-12-23

  •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KAB讲师孙晓璇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KAB讲师孙晓璇
    抛开高深的理论知识,孙晓璇选择从普及理念开始。她会告诉所有选修KAB课程的学生,不是有了多大的成就才能从事公益创业,关注社会问题其实是每个人都能做的,这也正是公益创业的契机所在。

    KAB创业教育网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