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研讨会
  • 陈忠伟: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虽然我们现在很小,我们刚刚出版了第一部《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调查报告》,但是就像毛主席说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相信我们的目标和方向是正确的但是道路是曲折的。

    中青在线2016-04-18

  • 邓汉慧:公益创业如何融入双创大潮

    公益创业如何融到双创之中,应该想到爱是公益创业的源泉。我们的大学生和青年是公益创业的生力军,我们有社会责任的大企业将成为公益创业的引领。事实上我们看到了恒源祥包括广发集团他们都在做承担社会责任的问题。

    中青在线2016-04-18

  • 王胜:公益创业成为改变人生的转折点

    我们后来把儿童的理财发展成理财商,再发展到我们培养一个负责任的、会选择的、敢于创新的经济公民,这样的孩子有公民的素养、有财经的素养、有企业家的精神,他愿意了解自己的需求,并且规划自己,并且把自己的这些事情付诸实践创造自己的未来,变成这样的一件事情。

    中青在线2016-04-18

  • 汪忠:双创时代呼唤益先生和创先生

    创业是突破现有束缚寻求机会并实现价值的过程。那么创办企业可以叫创业,给他人和社会创造价值也叫创业。公益创业是指个人、社会组织或者网络等在社会使命的激发下,追求创新的一种活动。它的表现形式就远远丰富于传统概念里的创业。

    中青在线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