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 人才是第一创新资源

    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美国苹果公司CEO库克指出,2016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下降了12%,销量落后于华为、小米等中国品牌。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兴起,抢占创新制高点的市场主体将赢得历史机遇。

    光明日报2017-04-01

  • 人社部:2016年为劳动者追发工资等待遇350.6亿元

    中新网2017-04-01

  • 中国四大银行去年净赚8796亿元 不良贷款或现拐点

    以建行为例,去年利息净收入较上年减少近400亿元,降幅为8.73%;农行利息净收入的降幅也在8.7%左右。从不良贷款率看,2016年,工行、中行的不良率持续小幅攀升,但农行和建行的不良率已较上年有所下降。

    中国新闻网2017-04-01

  • 商务部:新增自贸区多在中西部和东北

    国新办今日就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受文表示,我们建设自贸试验区,目的就是要形成能够在全国推广复制的改革经验,同时为全国领域内的开放进行风险测试。

    中新网2017-04-01

  • 美国硅谷政企代表走进成都

    ”  当日活动中,北美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美国喜悦旅游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周智祥表示,当日多项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助推成都与美国硅谷地区各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中国新闻网2017-04-01

  • 贵州计划2017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

    记者31日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贵州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3万人,困难人员就业7万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0万人,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万人;规范化培训40万农村青壮年劳动力,有组织输送护工、家政等紧缺劳务人员1万名;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

    中新网2017-04-01

  • 欧美同学会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首届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会)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昨天在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由中欧创新中心、鲲海创新研究院、中英科技创新孵化中心、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31家机构协办。

    人民日报海外版2017-04-01

  • 珠三角欲建国际一流创新创业中心

    在柔宇科技的首家线下体验店,您可以体验无畸变的超大3D弧形屏幕,可以自由调节观影尺寸。 以深圳、广州为龙头的珠三角聚集海内外创新资源,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

    经济日报2017-03-31

  • 东北大学博士创业拿下亿元项目 助力城市安全

    数十亿元资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升级改造城市老旧燃气管网,保障城市用气安全,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再振兴……这一宏伟战略的创始人和掌舵者,是年纪轻轻的东北大学在读博士生沈波。

    中国网2017-03-31

  • 澳大利亚富人入住养老院需交更多费用

    澳大利亚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从学校护理专业毕业的注册护士,他们一般接受过3年的专业学习和实习锻炼。老人在入住养老院之前需要填写许多文件,进行非常多的评估,以此来判断老人需要什么等级的护理。

    中青在线2017-03-30

  • 87.8%受访者曾遇到快递延误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今年2月份,消费者对快递服务延误方面的申诉占有效申诉的41.4%。87.8%的受访者遇到过快递延误送达的情况,其中,10.0%的受访者经常遇到。要更好地处理延误问题,64.6%的受访者认为快递行业有必要厘清各方权责。

    中青在线2017-03-30

  • 武汉一创业大学生:愿做服务员服务更多学生创业者

    (钟欣)今年初至今,武汉高校在校创业大学生尤庆南组织十几支调查队,走访调查了一批大学生创业者现状。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尤庆南做了分析和梳理:大学生创业者认为在武汉创业的优势在于,区位优势、校友资源、大环境越来越好、创业就业的氛围变好;

    中国新闻网2017-03-30

  • 大学生创意集市:当创业遇上传统文化

    ”“创意盒子AR大数据平台”的项目负责人焦泽栋是北京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研一学生,项目团队除了他,还有其他成员7人。“创意盒子”团队还对北京智化寺、东四史家胡同等古建筑进行了测绘和数据收集。

    中青在线2017-03-30

  • 改革创新促进了我国就业持续扩大

    就业格局呈现出以下几个新特点:  一是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成为吸纳就业的主体。主要原因:  一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就业创造效应持续显现。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坚持就业优先,以稳就业促就业为核心,完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人民日报2017-03-30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