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 深圳:诚信守法企业可享通关优惠

    深圳海关近日透露,该关目前正式启动每3年一次的高级认证企业重新认证工作。今年,深圳海关将按照海关总署的《海关认证企业标准》对207家企业逐项开展认证,该关企业管理处派员对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企业提问进行了解答。

    深圳特区报2017-03-30

  • 改善金融供给 缓解融资困局

    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为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缓解企业融资难,包括降低融资中间环节费用、加大融资担保力度、完善商业银行考核体系和监管指标、发展中小金融机构、发展股权融资、扩大债券市场规模等。另一方面,则有很多大型央企建立了“自己的银行”——财务公司,加上债券市场发债、股权市场融资,其对商业银行的信贷资金需求在下降,金融脱媒效应明显。

    经济日报2017-03-30

  • 谭敏:改革创新流动儿童教育事不宜迟

    3月28日,国内首本流动儿童教育蓝皮书发布。但值得注意的是,蓝皮书中提出,中国大城市流动儿童的教育问题正向学前教育和初中后教育两端延伸。对流动儿童的教育,已不是单纯的教育问题,而是社会转型过程中各种社会问题在教育层面上的并发症。

    广州日报2017-03-30

  • 安徽:不诚信行为记入信用档案

    日前,安徽省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要求,正式出台《安徽省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方案》在加强个人诚信教育、加快推进个人诚信记录建设、完善个人信息安全、隐私保护与信用修复机制、规范推进个人诚信信息共享使用、完善个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等方面做出明文规定。

    人民日报2017-03-30

  • 返乡创业怎么“创”?农业部回应13个热点问题

    返乡创业在中国渐成风气,为回应返乡创业人员遇到的各种困惑,梳理国家对返乡创业的多项支持政策,28日,中国农业部农村创业创新办公室对13个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读。答:用地方面,第一,在征得村集体的同意后,可以采取入股、合作、租赁等形式来使用农村集体土地进行创业。

    中国新闻网2017-03-30

  • 让“第三本教育护照”护航创业之旅

    欧盟认为在职业教育中开展创业教育,可以帮助年轻人进行自主创业,同时增加就业机会,有效破解失业难题。创业教育是培养人的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技能等各种创业综合素质,并最终使被教育者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教育。

    光明网2017-03-29

  •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总额近270亿元

    28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七届五次全委会上获悉,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择优资助各类项目41184项,资助用于项目设备费、材料费、差旅费等直接费用227.06亿元,用于基金依托单位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支出的间接费用40.97亿元,资助总额达到268.03亿元。

    光明日报2017-03-29

  • 山东:聚力“梦工厂” 创业路更宽

    体制机制的变革,为创新打开新天地,也为创业者一路保驾护航。”  这个位于德州高新区的创业孵化基地,建有18万平方米的孵化区和生活区,涵盖企业研发-孵化-加速全过程,已入驻企业八家。

    齐鲁网2017-03-29

  • 创客教育实现青少年奇思妙想

    创新作品五花八门,这些作品无不来源于生活。

    中青在线2017-03-30

  • 87.8%受访者曾遇到快递延误

    调查显示87.8%的受访者遇到过快递延误送达的情况。

    中青在线2017-03-30

  • 房价疯长吞噬创新热情

    在过去的一周,再没有什么比楼市更能迁动人心。

    中青在线2017-03-28

  • 人工智能高校资源争夺战开打

    人工智能领域的校企合作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中青在线2017-03-28

  • 今年是直播行业调整之年

    直播的“热风”在今年又第一次登上了博鳌亚洲论坛。

    中青在线2017-03-28

  • 拿了72%股权还是做科研

    上理工太赫兹团队已经具备了较为成熟的技术。

    中青在线2017-03-28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