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创业者
  • 于欣龙讲述“机器人爸爸”创业之路

    如果不是和机器人结缘,1986年出生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于欣龙或许会成为一名歌手——他有自己的乐队,出过唱片。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8

  • 王锐旭为90后创业献策,企业要“利他”才能有发展

    北京中南海,由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科教体文卫体群众代表座谈会上,我们看到了陈道明、姚明这样熟悉的身影。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9

  • 王鹏飞:创业更需要“学会对身后的员工和投资人负责”

    王鹏飞是不折不扣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创业者。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王鹏飞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9

  • 创业七年,王志鹏坚信技术创新的力量

    王志鹏创办的珠海习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机器学习为核心技术引擎,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产品的研发与服务。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9

  • 46天众筹2114万!周元凯:创业基因早已融入血液

    周元凯正用他的坚持与努力,为中国新青年树立时代标杆。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周元凯获得“大学创业英雄十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09

  • 李军配:希望自己的科研成果应用于社会

    李军配认为,自己作为科研工作者不但要能在实验室研究最尖端的生物、化学材料,也要能研发出更加安全、健康的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22

  • 杜博伟:将爱传递,把爱分享,为爱行动

    杜博伟的创业之路充满了爱与浪漫。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22

  • 李宝力:立志为创新药物做出贡献

    从已上市的原料药物中发现其新用途,并将其作为新药进行开发,公司努力进行老药新用途的筛选和开发,并努力与其他高校和研究所进行合作开发,立志要为创新药物做出一定的贡献。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李宝力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9

  • 李星宇: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星老板”,这是员工对郑州市倾果倾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宇的爱称。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李星宇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立足西南二三线城市,更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杨政:创业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另一种闪耀方式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9

  • 李兵:跟着自己的心走,成功往往就在坚持的最后一刻

    公司有了这些强大的师资力量与专家团队做坚强的后盾,项目研发有了强有力的保障。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7

  • 肖军森:相信i驾车能改变我们的学车模式

    肖军森的合伙人至今都不是很能理解,3000万元的A轮融资,他就这么干脆地拒绝了。谈判无果,肖军森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不同,“就算坚持和付出感动了自己,别人也不一定会认同你。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肖军森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6

  • 李军强:科技型创业也要找准市场定位

    ”团队负责人李军强同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但记者听完他的讲述,确实感受到了大学生创业的艰辛与无奈。在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李军强获得“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6

  • 杨德财:信心、决心、恒心,三心缺一不可

    从教育学专业背景出发,发展包含幼儿园、艺术培训中心、教育培训部、教育图书开发部等6个子项目的教育集团,杨德财用实际行动深耕教育培训行业。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4

  • 杨政:创业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另一种闪耀方式

    ”2016年11月,成都卓越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这个筹划半年的计划千呼万唤终于出炉,顾名思义,卓越清北从教学到科研全部由毕业于清华北大的员工打造。

    KAB创业俱乐部201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