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来,KAB创业教育项目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服务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之一,积极发挥服务青年、培养人才......【详细】
首页>>研究

专家座谈如何看待青年创业城市赛道“风口”与“痛点” | KAB慕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12月30日

创业是当今的时代潮流,加入创新创业,是青年践行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方式和途径。从渐为人知的“硬科技”,到日常随处可见的新消费,再到“热火朝天”的短视频、直播电商,甚至是“卡脖子”项目,各个赛道都为青年创业者铺开了一展才华的舞台。

那么,青年创业者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赛道?在选择赛道时有哪些倾向?应如何看待赛道的“热”与“冷”?围绕这些问题,知名创业教育专家李家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葛建新和天眼查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崔梦玲在直播间开展座谈交流,对线上发布的《青年创业城市活力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分析解读。


【责任编辑:魏和平】